Sharing is caring ♥

Sunday, April 10, 2011

4月10日

最近都很陶醉在“下一站,幸福”里,甜蜜死了。可是,我对这一类的连续剧又爱又恨,因为每次都会让我哭得死去活来的。看了这一集,就会很迫不及待地想要看下一集,多希望这是一出没有结局的戏。王子和公主会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。我明明知道这种情节也只有在戏里存在,真实生活是不可能的,可是我还是会很愿意地去相信,然后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失望。我想就是我这么笨。

想起两年前的今天,我发现原来很多事情都变了。有时候不是说想回去就能回去这么简单。他说,有些事变了就不可能像以前一样。她说,没有人会永远留在你的心里,总有有一天都是会走的。他们都说得很对,是我想得太天真了。还记得我说过,“没有任何东西是永恒的”。


叉叉

5 comments:

  1. Awww, that drama is my favourtie too!! I watch it twice already and I watch it in astro again :P

    Btw, cheers! Have a nice day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我们的生活像‘下一站幸福’就好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Joanne Lai: HIGH 5!!! I watch like 3 times already :P

    Simonh: 那该有多好啊 (:

    ReplyDelete
  4. Omg me too! I am addicted to that drama! I think I always cry more than the actress, it is a really sad and sweet drama :')

    ReplyDelete
  5. HIGH 5!!!! HAHAHAHA, I really cry non stop I tell you ): sigh. SUPER SWEET DRAMA!

    ReplyDelete

Popular Post